是个肉包

忠于原耽cp,我回来了!!!!!!

李简:穿越过去听你说爱我(十一)

   简隋英一朝穿越来到第一夜之后,与当时的李玉斗智斗勇,全新钓系简哥出炉。我穿越回过去,教会你爱我。


  ooc预警,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简隋英似乎是没想到简东远会来,愣了一下,随即冷哼一声,起身看着简东远。

  

  “你想干嘛,把随林弄进去,你也不问问我,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爸爸。”简东远高声说,将简隋林拉到身后,没好眼色看着简隋英。

  

  简隋英觉得好笑,好想他就不是这个家里的人一样,简隋英抬眼看着简东远,那个眼神里都写满了疏离的人:“你知不知道简隋林做了什么。”

  

  简东远指着简隋英的鼻子:“他干了什么我会管教,轮不着你去管他!”

  

  简隋英笑了两声,点点头,转手从一堆文件夹中抽出一个,扔给简东远:“你自己看,这就是你管的好儿子。”

  

  简东远翻了翻这个文件,只是恶狠狠的瞪了眼身边的简隋林,随后高声说:“就这点账,我简家是赔得起的,就这点事你就要让你的弟弟进监狱?你就这么看不得我们好?”

  

  简隋英觉得好笑,一脸无奈地坐在椅子上,对简东远真的是无话可说。

  

  李玉站在简隋英身后,看着简隋英的背影阵阵心疼,这根本不像是简隋林之前告诉自己的,这明明是一家人都在排挤简隋英,都在欺负他。

  

  李玉手抚上简隋英的肩膀,轻轻拍了拍,告诉他,有他在。

  

  简隋英似乎是忘了李玉就站在自己身后,肩膀上的重量让简隋英的心情平稳了一些,好在,现在终于不是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事情了。

  

  他还有李玉。

  

  他妈的,至少比之前好。上一次,只有他自己,身后没有任何人。

  

  “如果你觉得简隋林做的假账还不过分,那好,外面那些房子你看见了吗,盖起来的没盖起来的地基都有问题。”简隋英翘着二郎腿,指着外面的房子说,“你不想让我告他,好,我给你三天时间,把这些账平了,把这些房子处理掉,还必须保证公司正常运转。”

  

  “哦,对,简隋林不是单独开了公司吗,把这些资产转移到他的名下吧,别来占简家的地。还有。”简隋英顿了顿,握住肩膀上的手,眼神阴郁,“李玉,退出合伙人身份,别想拉他下水。”

  

  简隋英的眼神把简东远看得发颤,想骂的话堵在嘴边。

  

  “我放假一周,你最好是把你好儿子的烂摊子收拾好,不然,我一样会把他弄进去。”

  

  说完,简隋英拉着李玉大步流星的走出房间。

  

  雨,一直在下,李玉给简隋英打着伞,亦步亦趋的跟着他。

  

  突然,面前的人停下了,他以为简隋英会很难过,他刚想安慰简隋英,没想到面前的人对他咧嘴一笑:“他妈的终于能休息会了,小李子,要不要跟你简哥去旅游啊。”

  

  李玉愣了愣,看着简隋英,他知道,这是简隋英的伪装,是个人遇到这种事都会难受。

  

  可他配合的笑了笑,点点头,就算是答应了。

  

  他现在也不想干别的,就想陪在简隋英身边,想告诉简隋英,就算什么都没有,还有他。

  

  第二天,两人就去了秦皇岛,去看看老爷子。

  

  两人拎着补品刚到门口 ,老爷子已经在门口等他了。

  

  “爷爷。”简隋英高兴地叫了一声。

  

  “你这小崽子可算是来看我了哈。”老爷子拍拍简隋英的后背,随后看见他身后的李玉,“哎,这是……”

  

  还没等简隋英搭话,李玉向前一步跟老爷子介绍:“爷爷好,我叫李玉。”

  

  李玉跟在简隋英身后,看着简老爷子中的一片片菜地,感觉很新鲜。

  

  昨晚那些事处理完已经是后半夜了,简隋英睡了一觉又收拾东西,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老爷子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菜。

  

  三人闲聊着吃完了饭,老年人睡得早,老爷子就收拾收拾准备休息了。

  简老爷子冲保姆道:“秀玲啊,你把隋英的房间给收拾出来,再给小李收拾出一间客房来。”

  

  

  简隋英马上阻止道:“别了,多麻烦,张姨,就把我的收拾出来,我们俩睡一间就行了。”

  

  

  李玉眨了眨眼睛,还没来得及说话,老爷子就道:“那也行,就都睡你房间吧。”

  简隋英看了眼李玉,轻佻的挑了挑眉。

  

  

  李玉也看了他一眼,脸红到了脖颈。

评论(24)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