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肉包

忠于原耽cp,我回来了!!!!!!

李简:

        简隋英一朝穿越来到第一夜之后,与当时的李玉斗智斗勇,全新钓系简哥出炉。我穿越回过去,教会你爱我。


  ooc预警,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简隋英觉得有趣,也是有段时间没有看见纯情的李玉了:“怎么,和我睡一个房间这么难为情?”


  李玉挠挠头,连忙解释:“没有,我们已经确定关系了。”


  说完他感觉自己的后脑勺挨了一巴掌。


  简隋英双手环胸,坏笑着说:“老子什么时候跟你确定关系了?”


  “我们那个过,而且,我们互相喜欢,我……”


  简隋英贴近李玉,他都能感觉到李玉温热的鼻息:“我们什么过,这样过吗?”说着他凑上去在李玉的唇角印下一个吻。


  李玉看着越贴越近的简隋英,最后感觉自己的唇角被亲了一下,他大脑的弦好像断了。


  李玉反客为主,禁锢住简隋英的后脑狠狠的加深这个吻。


  他一个纯情少男,哪有什么接吻技巧,只是简单粗暴的传递着爱意。


  倒是简隋英,应对李玉的吻游刃有余,灵巧的带动李玉的唇舌,李玉眼眸加深,想到简隋英可能也和别人那么亲吻过,就气得胸闷,他紧紧地抱着简隋英,想将面前的人揉到骨血里,只有自己可以拥有他,永远属于他。


  简隋英被李玉抱得有些疼,缓缓的拉开与李玉的距离。


  他看着李玉布满qing欲的眸子,自己全身也热了起来,想来,也确实有段时间没有做过了。


  李玉一眨不眨的盯着简隋英,试探性地问:“简哥,可以吗?”


  “艹。”简隋英有些无奈,“要来就快点来,别问。”


  说着又重新吻上李玉的唇,房间内温度一瞬间被点燃,夜色漫长,适合小情侣互诉衷肠。


  第二天,简隋英起不来了,饭都是李玉端到房间里吃的,李玉刚开荤不久,没有技巧全是感情,简隋英都觉得床要塌了,昨晚他一度以为自己要被钉到地里……


  简隋英扶着腰坐起来,享受着李玉的伺候,感觉这样早晨还是挺好的,要是能忽略私密处的疼痛就好了。


  他透过窗户看着天,清晨的阳光打在面前少年的脸上,简隋英不禁感叹自己的眼光真的好,这么好看的人都能找到。


  李玉看着简隋英对自己痴笑感觉有些发毛:“简哥你这么看我干嘛。”


  简隋英一手支着下颚,更加肆无忌惮地看着他,笑道:“老子看你怎么了,谁叫老子喜欢你呢。”


  “再一个,你长得好看,还不允许老子看了?”

  见李玉不说话,简隋英也不想再逗他,这么晚了,再不起床老爷子该来找了。


  结果是简隋英多虑了,李玉早晨不知道跟老爷子说了些什么,老爷子乐呵呵出去玩了,现在家里只有他和李玉。


  “一会,我们去钓鱼吧,老爷子后面有个鱼塘,中午给老爷子做鱼吃。”他记得之前也和李玉去钓过鱼,现在已经不是一种感觉了。


  那时候剑拔弩张,现在甜甜蜜蜜。


  话音刚落,简隋英电话响了,是白新羽。


  “哥,简隋林也不知道在搞什么,现在也不管那些塌了的房子,就是见不着人。”白新羽的声音从电话传过来,声音很大,简隋英被迫拉开手机。


  “随便他怎么搞,我就给他七天时间,要是我回去之后他们没有处理好,我亲手把他送进去。”简隋英玩弄着手中的打火机,轻松的挑眉。


  “那个,哥你在哪里玩啊,我也想去。”


  简隋英看了眼李玉:“你管老子在哪干嘛,我警告你啊,别给我惹事,不然我给你送到部队去。”


  还没等白新羽说什么,简隋英就挂断电话。


  他一手搂住李玉:“走啊,我带你去钓鱼。”


  走出房门,屋外晴空万里,天气好,美人在侧,简隋英笑了笑,这样的生活可真是惬意。


  

  


  


  



评论(34)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