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肉包

忠于原耽cp,我回来了!!!!!!

李简:穿越过去听你说爱我(十)

  简隋英一朝穿越来到第一夜之后,与当时的李玉斗智斗勇,全新钓系简哥出炉。我穿越回过去,教会你爱我。


  ooc预警,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简隋英和李玉走到现场时才知道这次 事故有多严重。

    

    地基坍塌,地表上的二楼都陷了进去,幸亏没有人员伤亡,不然就这次的事故,够简家消沉一段时间了。

    

    “简总,这地基打的浅,还没有打牢,二少爷说楼层高了有重量之后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可是没想到前些天下雨,工地上没有做好排水,导致地面下陷。”一旁的经理看着面色铁青的简隋英连忙解释。

    

    李玉环顾这片工地,有两栋高楼已经完成封顶,还有好多个已经完成了快一半……如果这些地基都不合格,如果要是都返工的话,那样的亏损……这个数字就是粗略的算了一下都让人心寒。 

    

    “艹!”简隋英一脚踢向一边的石头,“简隋林说什么你们就听什么是吗?这个简家是谁在做主你们不知道?盖房子最重要的就是地基,从地基里偷工减料是最避讳的,他妈的,一旦出了人名,你们有几条命够赔的?”

    

    简隋英觉得头疼,他记得之前也做过这一片地的开发,但是都正常交工已经投入使用了,他不敢想,如果这个工程的地基都有问题,那么十几年之后,房子的各项问题都出现的时候,那简家要怎么办……

    

    简隋英扶额,低声说:“去,把简隋林给我叫过来。”

    

    见周围的人没有反应,简隋英提高音量,几乎是喊了出来:“聋了吗,快去!”与此同时,一声闷雷从天上落下。

    

    又要下雨了。

    

    李玉从秘书手中接过雨伞,以防一会下雨会淋到简隋英,简隋英没有回头,盯着那个房子问他:“这件事你知道吗。”声音低沉,听不出情绪。

    

    李玉摇头:“没有。”他说的是实话。虽然自己和简隋林合作,但也只是合伙开了一家公司,他平常看了一下账目,没想到简隋林只是给他看表层,深层的账目他一点也没有接触。

    

    李玉紧皱眉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简隋林心机这么重了。

    

    简隋英听着李玉的话,松了口气,无论如何,他都不想让李玉牵扯到这些事中来,李玉应该有一个好的人生,而不是像上次一样,失去了人生的选择。

    

    明明可以从政,可就是因为他和简隋林,李玉就这么被耽误了。

    

    反正重新来过,简隋英绝对不可能让上一次的事再发生第二次,李玉这样的人,本就是该干干净净的。

    

    他回头,对李玉笑了笑了:“别担心,没事,工程上的事乱得很,这点钱,简家还是能承受的。”

    

    话毕,天空下起了雨,李玉连忙给简隋英撑伞:“简哥,去办公室吧,你身体还没好,淋雨不好。”

    

    简隋英点点头,跟着李玉回到办公室,等着简隋林。

    

    简隋林到工地时,就看见简隋英坐在办公室,面色铁青,身后站着李玉,皱着眉头看自己。

    

    简隋林装作没看见两人的眼神,轻笑着坐到简隋英对面,抬眼对李玉说:“呦,这么快。”

    

    李玉听懂了这句话,一是在说他这么快就和简隋英在一起,二是说他这么快就倒戈,把两人合作的工程透漏给了简隋英,不顾兄弟情谊。

    

    简隋英正在气头上,看着简隋林这若无其事的样子顿时火冒三丈,随手抄起身边的烟灰缸往他头上拍去。

    

    砰的一声闷响,烟灰缸瞬间碎裂,血从简隋林的额角流下,而简隋林像是没有痛觉一般,嘴边还是挂着轻蔑的笑。

    

    “简隋林,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想集团破产吗?”简隋英咬牙说,若面前的不是自己的弟弟,他真的想就这样给他送进去,把牢底坐穿。

    

    简隋林勾唇一笑,盯着简隋英:“哥,我是在为家里省钱啊,这一栋楼盖下来,我们挣了多少你知道吗,你看那两栋盖好的房子不照样看不出来什么,这次,只是意外,雨下的太大,那天晚上也没人值班扫水,这才会塌陷……”

    

    简隋英看着面前的人丝毫没有悔过之心,怒极一巴掌甩在他的脸上:“你疯了,在地基上做手脚,你当验收的人是傻子吗?”

    

    简隋林几近癫狂的笑着说:“那些人,有钱就行,还收买不了他们吗?哥,富贵险中求啊。”

    

    “疯了,真的疯了。”简隋英看着无可救药的人,对李玉说,“报警,这么执迷不悟,我就让他去清醒清醒。”

    

    李玉拿出手机,迟迟没有拨通,简隋英和简隋林毕竟是兄弟,如果报警,明天的头条就是简隋英。

    

    见李玉没有动作,简隋英嘶吼出来:“打啊!”

    

    “我看谁敢。”话音刚落,门外进来一个人——简东远。

  

  

  

评论(44)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