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肉包

忠于原耽cp,我回来了!!!!!!

李简:穿越过去等你说爱我(九)

     简隋英一朝穿越来到第一夜之后,与当时的李玉斗智斗勇,全新钓系简哥出炉。我穿越回过去,教会你爱我。


  ooc预警,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简隋英挑挑眉,笑了起来:“老子之前对你那么好,你躲我都来不及,怎么就喜欢我了呢?”


  李玉脸红的像熟虾一般,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喜欢了就是喜欢了。


  他握住简隋英的手,印下浅浅的吻,说:“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喜欢你。”


  简隋英伸手揉揉李玉的头:“那就看你表现吧,如果表现好,老子就和你在一起。”


  话还没说完,简隋英的电话就响起来,他看了眼,白新羽的名字在屏幕上跳动。


  简隋英眼皮狠狠地跳了一下。


  他按下接听,电话那头就传来了白新羽焦急的声音:“哥,项目出问题了。”


  简隋英看了眼李玉,他不知道这件事和李玉有没有关系,但是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把李玉摘得干干净净,之前犯的错,简隋英不会让李玉再犯第二次。


  问了个大概,简隋英让白新羽继续看着,自己起身准备去办理出院,只是胃病而已,又不是什么大毛病,自己多加注意就是了。


  简隋英起身,却被李玉拉住手腕:“简哥,你身体还没有回复,医生说的让你静养。”


  简隋英笑了笑:“我身体我自己知道,老毛病了,再一个你也会做饭,你照顾我不就行了。”他握住李玉的手,“现在最重要的是工程问题,简隋林也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


  想到这里简隋英有些头疼,之前那次他只是知道简隋林做的表面上的一些东西,但是这次,他通过白新羽还知道简隋林做得更过分的事。


  为了私利,偷税漏税,建材偷工减料,这些东西被查到就不只是简隋林的问题,整个简家都要为此担责。


  李玉对简隋英微微一笑:“他想做什么我知道,我可以帮你。”


  话毕,简隋英的手机响了一下,是白新羽传来的文件,看到内容后,简隋英眼眸一深。


  他将手机递给李玉,问:“你是不是在简隋林的文件上签过字。”


  李玉愣了愣,说:“是,之前有签过。”那是有段时间之前了,甚至还没有去简隋英公司时。


  李玉看见那个文件,各种偷税的证据,每一项都缀上了李玉的名字。


  因为信任,他才会相信简隋林,没想到这份信任却被利用,他终于知道简隋林给他发的那句一条绳上的蚂蚱是什么意思了。


  “简哥,我……”李玉急于解释,他害怕简隋英会误会。


  简隋英伸手制止住:“我不管你之前做过什么,你以后别骗我就行,李玉你记住,一次不忠百次不用,这种事,我不想做第二次。”


  办完出院手续,简隋英带着李玉去了工地,到工地后,简隋英去了办公室,里面已经乱成一团简隋英提前将公司的会计调到工地算账,他看着摞成小山的账单,皱起了眉头。


  李玉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各种单据,脑袋嗡的一声,他看向简隋英,简隋英的脸色果然很难看。


  李玉想说话,可远处一阵巨响打断了他的话。


  不一会,一个人满身是泥的跑进来。


  “简总,出事了,地基陷进去了。”




————————


      今天家里有些事,在外面忙了一天,想着昨天说今天更新,我就找了空写了,有些潦草,之后我可能会改文,但是主线不会变。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