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肉包

忠于原耽cp,我回来了!!!!!!

李简:穿越过去听你说爱我(八)

     简隋英一朝穿越来到第一夜之后,与当时的李玉斗智斗勇,全新钓系简哥出炉。我穿越回过去,教会你爱我。


  ooc预警,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李玉看着满脸阴郁的简隋林,一时间不知所措,猛地放开简隋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简隋英也清醒过来,看了看李玉又瞥了眼简隋林,没说话,只是理了理衣服。


  “要吵出去吵,别在老子跟前,老子不想掺和。”


  这话是对简隋林说的,同样也是对李玉说的,相当于变相下了逐客令。


  简隋林瞪了眼李玉,转身出门,李玉见况往外追去。


  简隋英笑了笑,拇指擦过嘴唇,想着简隋林和李玉,暗骂一句:“真tm是孽缘。”


  简隋英不想插手他们俩的事,也懒得管,他知道,李玉只能是他自己的。简隋英勾唇一笑,挑挑眉身心愉悦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李玉一路从病房追到医院外才追上简隋林,他拉住简隋林:“隋林你听我说……”


  没想到简隋林竟回首给了他一拳,那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李玉的脸上,嘴角渗出点点血迹。


  李玉用手背缓缓擦掉血迹,默然的看着简隋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觉得简隋林变了,不再是那个小时候和自己玩,一脸天真跟自己哭诉的简隋林了。


  在自己面前的人,精于算计,甚至买通了简隋英身边的人。


  李玉觉得面前这个人他不认识了,他甚至怀疑,有一天他是不是也会被简隋林利用,去伤害简隋英,让简隋英厌恶自己。


  李玉不敢想……


  他淡淡一笑:“出气了。”


  简隋林抓住李玉的手臂,有些控制不住:“为什么,你不是说要帮我,你真的喜欢上我哥了?”


  喜欢?


  李玉自己也不知道对简隋英是什么感情,只是感觉这段时间他对简隋英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变。


  从北海回来,简隋英对自己的若即若离,让自己也患得患失,他想不明白为什么简隋英身边有别的男人时自己会抓狂,会丧失理智,他也第一次知道,在商场叱咤风云的简隋英是那么的迷人……


  难道这就是喜欢吗?


  不对,自己明明喜欢的是……


  李玉抬眼看着面前的简隋林,摇摇头。


  不对,不是这种感觉,他对简隋林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简隋林见李玉没有说话,有些着急:“你真的喜欢我哥?李玉,你忘了答应过我什么吗?”


  “隋林,收手吧。”李玉盯着简隋林的眼,“他是你哥,这么多年了,他对你和阿姨不差的,你为什么就不能和他好好相处?”


  简隋林松开李玉,轻笑:“说到底,你是喜欢我哥了是吧。”


  李玉觉得好笑:“这关我喜不喜欢他什么事,整个公司运营有多困难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做不了简隋英的位置。”


  简隋林觉得好笑,恶狠狠地盯着李玉:“你别为喜欢我哥找借口了,李玉,这件事,就算你不做我也会做,还有最后一步,简家的股份和资产就是我的了,我不可能放弃,你决定和我哥在一起,别怪我不留情面。”


  说完这句话,简隋林就走了,只剩李玉在外面站着。


  当李玉回到病房时,简隋英还在看文件,看到简隋英的那一刻,李玉的眼神瞬间温柔下来。


  他走过去坐在简隋英身边。


  简隋英将文件合上,从手边拿出了一瓶碘伏。


  他料到李玉简隋林肯定会动手,于是就先找护士要了碘伏和棉签,可看见李玉嘴角的淤青还在渗血,心中一阵抽痛。


  “tmd,简隋林下手真重,你忍一下。”简隋英小心翼翼的给他上药。


  看着简隋英近在咫尺的脸,心中一阵柔软,伸手握住简隋英的手腕。


  简隋英挑眉瞥了眼握住自己手腕的手,视线落在李玉的脸上,静静等着李玉的话。


  只见李玉涨红了脸,盯着简隋英说:“简哥,我……我好像喜欢你了。”


  


————————————————————————————————


  昨天说错了,是在这一周之内我尽量一周一更,大家记得看文!爱你们哦~  


  


  


评论(39)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