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肉包

忠于原耽cp,我回来了!!!!!!

李简:历尽千帆我还爱你(简隋林避雷问题!)

这是个关于这个文里简隋林角色避雷问题!!! 

  

      对于烧饼里的简隋林这个角色,其实是两极分化的,有人喜欢简隋林,觉得他喜欢简哥是喜欢的过于偏执,有人讨厌简隋林,觉得他该死,他不该对简隋英做那些事,是个白眼狼……

  

  在我的这个文中,李玉过去不仅仅是撮合小李玉和简隋英保护简隋英不收任何伤害,他还想在这个世界里,三个人会平安无事的相处,至少不会和之前一样撕破脸不往来什么的。

  

  下面我再分三个方面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么写的原因:

  

  第一:从时间线上来说:李玉穿回去,是穿到了高中毕业的时候,那个时候简隋林计划对简哥做的所有事都没有开始,所以,在李玉眼中,所有都是可以抢救一下的。而且,站在李玉的角度上,他知道小李玉的脾气,他告诉小李玉简隋林多么不是人小李玉未必会相信,所以,他才会决定让小李玉自己去发现,他自己就只负责不让任何人去伤害简哥。

  

  第二:从小李玉这个世界来说:小李玉是没有上帝视角的,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一些事的后果是什么,他不知道简隋林所所作所为,在他的眼里,简隋林还是从小和他长大,受简隋英这个恶霸欺负的人,他现在还是喜欢简隋林讨厌简隋英的,所以现在的他和简隋林关系好是必然的。这件事穿过去的李玉也不能改变,就算是自己一直在提醒小李玉,也没有办法一下子就改变了小李玉喜欢简隋林的想法。

  

  第三:从李玉角度出发:在李玉这个世界中,简隋林十恶不赦,他恨不得简隋林去死,可在小李玉的世界里,一切都没有发生,简隋林还是简隋英名义上的弟弟,所以,只要是简隋林没做那些破事,他就一直会是简隋英的弟弟,这个是不会变的,就算是李玉不乐意,想让简隋林离简隋英远点,他也没有理由。

        而且,在这个世界里,李玉只是一个魂魄,一个只能和小李玉交流的魂魄,他的想法只能靠着小李玉去实施。所以,他讨厌简隋林,他自己是没有办法实施的,而现在的小李玉对于简隋林的印象是不错的,所以现在来说让简隋林离简隋英远点是不可能实现的。

        还有,李玉是不想让小李玉知道简哥被简隋林qiang过的,那是自己心里的伤疤,他不想让小李玉知道,他也不会让这件事情再次发生。

       还有,李玉经历了所有的事,知道简隋林这件事对简哥的打击有多大,他们生活了很久,简隋林其实就是个疙瘩,所以,他在这个世界不想把三个人的关系搞的特别差,当然,小李玉知道简隋林的那点心思之后,肯定会有反应和措施的,毕竟不管是什么时期的李玉,对简隋英总是有着占有欲的。




但是,简隋林在我这一篇的结局依旧很差!!!!!

问我为什么?是因为我重新扒的文,简隋林不可原谅!!!!!真的要气死了!!!小李玉会暴打他!!!哈哈哈哈

  

  


        我写的可能有些乱,大家浅看一下能简单看懂就行!!

       初步的想法就是 这样,大家选择性避雷!!!!

 


———————— 

  我写个简隋林写了将近一千字,我这个时间用来码剧情不香嘛……我可真的是个认真负责的好作者!!!快关注我!!!评论我!点赞点赞推荐推荐!等啥呢?我如果真的火了,大伙就都是老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7)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