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肉包

忠于原耽cp,我回来了!!!!!!

李简:历尽千帆我还爱你(四)

      李玉意外出了车祸,回到了高中毕业,遇见了当时的自己,发现这个世界只有小李玉可以看得见自己,于是他走向了自我攻略之路……

        ooc预警!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简隋英虽然在平常上班时对李玉还是有些言语上的挑逗,但还没越界,小李玉也忍着没有生气,他答应未来的自己要好好了解面前的这个人,可他看了这么久,真的没看出这个人有什么好的。

  

  “李玉,跟我去趟秦皇岛。”小李玉看着挂断的电话一时间没回过神来。

  

  “愣着干嘛,简哥让你去你就去。”李玉倚着墙漫不经心的说。要是他没记错,他们谈完生意一起去了爷爷家,那天还被简隋英调戏了个彻底……

  

  很快,他们就坐上了去秦皇岛的车。

  

  简隋英在车上看着文件,一旁的小李玉看着简隋英的样子入了神,李玉笑着摇摇头,他自己也喜欢简隋英工作的样子,他喜欢简隋英什么事情都处变不惊胜券在握的样子。

  

  这样看起来,小李玉也喜欢,果然,不管在什么时候,李玉总会反复的爱上简隋英。

  

  “简哥……”李玉看着简隋英的侧脸,缓缓地叫他的名字,不禁嘴角上扬。

  

  小李玉看着李玉一直盯着简隋英的眼中尽是温柔,没来由的觉得心里不舒服,他觉得他自己疯了,他好像是对简隋英有占有欲了……

  

  小李玉皱着眉头看着未来的自己,李玉好像是感觉出来什么,小李玉的那个眼神,他熟悉,不禁噗嗤笑出来:“怎么?怕我抢?这人还不是你的呢。”

  

  小李玉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他,是啊,他喜欢的是简隋林,为什么会对简隋英有占有欲?肯定是李玉在他耳边经常提起简隋英,自己才跟着了魔一样也在想他。

  

  他晃了晃脑袋,企图把简隋英的身影从脑子里清除。

  “对了,今晚让简哥少喝点酒,他胃不好。”李玉担忧的看着简隋英,叹了口气。

  

  他和简隋英在一起之后,几乎应酬时的酒自己都给他挡了下来,简隋英喜欢喝酒,他就在家里或者两个人出去小酌几杯,但是他没有让简隋英因为应酬喝多过。

  

  “我能管住他?”说这句话时小李玉刚好下车,声音又轻,没人听见。

  

  李玉看了眼简隋英,有些头疼,按之前的自己还能耍点小伎俩,哄着劝着让简哥少喝点,但是让现在的小李玉哄着?

  

  

  呵,他不把喝多了的简哥扔地上不管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李玉没有回答,跟着简隋英走进酒店。

  

 

  他本就话少,所有的事情都说的点到为止,对待小李玉也是这样,如果没有按着要求做,他会用拳头给他长记性。

  

  饭桌上,虽然小李玉有心想挡酒,可简隋英没有让李玉多喝。

  

  在简隋英眼中,李玉还小,还是个学生,实在不能多喝酒,虽然自己在李玉这个年纪已经不知道被灌倒过几次了。

  

  一场饭局下来,简隋英吐的天昏地暗感觉把胃都吐空了。


       小李玉看着简隋英吐成这样,站都站不稳,他扶着简隋英,看向李玉,好像在问他怎么办。

  

  “你什么事都问我吗?你不会思考吗?”李玉冷冷地说,他不想自己来到这把小李玉惯成废人,什么都听自己的没有半点思想。

  

  小李玉去开了两间房,将身上的人拖回房间。

  

  小李玉将简隋英吐了一身的衣服扒下来扔在地上,给醉鬼漱了口,将这个人扶到床上躺下。

  

  他盯着床上人的luo体,一时移不开眼,细腻的皮肤,因为醉酒透着点点红,那胸肌,那细腰,小李玉喉结滑动,咽了口口水。

  

  看了一会,他猛然想到身后还有人,他回头看见李玉也在看着床上的简隋英,他心里有一种极不舒服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的肉被别人盯上了一样……

  

  几乎是下意识,小李玉就拽过被子,将简隋英盖了个严严实实。

  

  李玉笑着摇头,说:“简哥什么地方我没看过,我可比你熟悉多了,你看你那点出息。”和简哥待的久了,李玉也学会了简哥的毒舌,故意这么逗小李玉,果然面前人的脸瞬间垮了下来。

  

  “他是你的,我不跟你抢,我也的简哥还在等我。”李玉不想继续逗他,但想着自己世界的简隋英,他的心口疼的难受,我的简哥,还好吗?

  

  “跟我出来。”李玉看着简哥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就把小李玉叫出去,这一次简哥喝的可是比上次多多了,上一次还知道调戏自己,这一次这人连动都不动。

  

  “你跟着简哥这段时间,还见到今天晚上简哥为了个项目喝成这样,你有没有觉得简哥不容易,简隋林和他家里人理所应当的花着简哥拼死拼活赚来的钱还对简哥这个样子,你有没有为简哥感到不值?”李玉盯着面前的人说。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心也在痛,他只知道简哥前期很辛苦,可是当他这些天一直跟着简哥,才知道简哥在遇到他之前有多累。

  

  “我……”小李玉也不知道说什么,这些天晚上都是李玉跟着简隋英一起,每天晚上,李玉看着简隋英睡着就会回来摇醒自己,跟自己说简哥这个时候才睡。

  

  他记得很清楚,几乎每天都在一点半之后,无一例外,有的时候甚至会到两三点。

  

  今天他看着简隋英为了公司项目,一杯杯像喝白开水一样灌酒,还笑脸应对每一个人,最后喝的烂醉,合同的事还不知道能不能定下……

  

  小李玉回头看着简隋英房间的门,心猛地一痛,他没想到简隋英居然一个人扛了这么多,他记忆中的简隋英,毒舌,脾气暴躁,不近人情,但是现在他看简隋英只有心疼……

  

  “我知道你和简隋林在密谋些什么,你自己好好想想,你这样做对吗?先不说简哥会不会发火,你就想想,这样做对简哥公平吗。”李玉淡淡的说,不带任何情绪,说完就回到简隋英身边,只留小李玉在走廊中。

  

  是啊,对简隋英公平吗?这是简隋英拼来的企业,到现在看来,简隋英口头上再恨简隋林母子,但他们还是好好的受着简隋英给的钱,和他给的舒适生活。

  

  简隋英就那么让人讨厌吗?就真的值得自己和简隋林那样欺骗吗?如果他和简隋林做的事情败露了,简隋英会生自己的气,会再也不见自己吧……

  

  小李玉想着盯着门口出了神,不行,他不可以让简隋英离开他,这件事情肯定还有转圜的余地,肯定有更好的方法。

  

  “简哥……”小李玉盯着紧闭的那扇门,喃喃道。





————————————

作者请假通知~~本周二三四停更三天!!

原因:三次元最近超忙,因为还有两周就期末了,有些课陆陆续续结课,我们要做一些ppt和作业,所以会很忙,还有两个周就进考试周了,还有考研的课,所以会很忙,但是大家不要担心,我会尽量按时更新的。

      为了弥补各位宝子的损失,我放暑假那天给大家写一个188群像万字长篇怎么样!!说到做到!!(我这么好的大大哪里找啊!!)

记住哦~本周二三四停更,别忘了周五来看文!!!

评论(44)

热度(6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