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肉包

忠于原耽cp,我回来了!!!!!!

李简:历尽千帆我还爱你(三)

   李玉意外出了车祸,回到了高中毕业,遇见了当时的自己,发现这个世界只有小李玉可以看得见自己,于是他走向了自我攻略之路……




“哎,我今天穿什么?”小李玉站在衣柜前偏头看着坐在床上的李玉。

  

  “随便。”李玉连眼都没抬,自己几年前的衣柜,他能不知道吗,清一色的都是运动装和篮球服,穿什么都一样,到了公司简隋英还是得带他买衣服。

  

  “连点意见都没有。”小李玉有点埋怨。

  

  “李玉,我记得你事儿没这么多啊。”李玉坐在床上看着在那里纠结的小李玉,不满的说。他记得以前的自己清冷的很。

  

  “我……”小李玉被堵的哑口无言,自己确实是话不多,但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眼前的这个人,他总是觉得他有莫名的安全感,更何况,这人是从未来来的,什么事多问着点总归是好的。

  

  “右边第二套。”李玉指了指那套衣服,牛仔裤加T恤,就是他第一次入职的那一身。说完自己就走出房间,不想看他换衣服。

  

  李玉这个人,除了简隋英之外,不想看任何人的裸、体,就连以前的自己都不想看……

  

  小李玉换好之后,两人就去了公司。

  

  小李玉一进办公室,就看见简隋英盯着他皱了皱眉。

  

  “我说李玉,我虽然对员工的穿着要求并不苛刻,但我这好歹也是个高级写字楼,你这么穿太随意了。”简隋英一边说着一边把小李玉看了个遍。

  

  李玉扶额,就简隋英现在这样,谁看了不说是个老流氓?

  

  “我还没来得及买衣服。”李玉顺着他的目光看了看自己,摊着手说,随即又想到了什么,问简隋英,“简,简总,我是你的助理,那隋林你怎么你怎么安排的?”

  

  李玉听见简隋林这个名字原本还有笑的脸接着垮了下来,不管什么时候,简隋林这三个字就像是瘟神一样,李玉都想绕着走,可是偏偏这个时候,他怎么都避不开简隋林。

  

  而且,现在的自己还傻乎乎的觉得自己喜欢的是简隋林呢。

  

  简隋英看着李玉,笑得露出了一口白牙:“他再安排吧。”然后又上下的打量着小李玉,越看心越痒,随即说,“走,带你换身装备。”

  

  小李玉看向未来的自己,他不想和简隋英单独相处,他看见面前的人点了点头,并跟他说必须去,他才跟泄了气的的皮球一样,跟着简隋英去了商场。

  

  他们两个和一个造型师逛商场逛了一下午,出来的时候仨人手上都提了不少东西。

  

  李玉就坐在简隋英的车上等着,他看见仨人回来,大包小包的,小李玉脸色不好看,特别是看见他的时候,那幽怨的眼神。

  

  他和简隋英那么多年了,都不喜欢去和简隋英逛街买衣服,都是简隋英按着他的码给买回来,简隋英对打扮李玉这件事好像是很有性质,他由着简隋英折腾。

  小李玉跟他对事了一眼,他就知道小李玉要说些什么,他没反对,算是默许了。

  

  “今天花了多少。”小李玉问正乐呵呵的简隋英。

  

  “啊?”简隋英显然是没有反应过来。

  

  “我明天找梁姐对账,尽快把钱转给你。”还没等简隋英说什么,接着说,“我买东西,你不用付钱。简总的心意我心领了。”

  

  简隋英也不尴尬,自己乐乐呵呵打了个圆场,这事就过去了。

  

  他们两个吃完饭,李玉也就回了家。

  

  “你为什么不让简隋英给你买东西?”小李玉坐在沙发上看他。

  

  李玉笑了笑,反问道:“我可什么都没说,是你说的要给简哥钱。”

  

  “我们目的不一样。”小李玉冷冷地说。

  

  李玉叹口气,看着他说:“是啊,我们不一样,你是不想和简哥牵扯太多的事情,我是欲擒故纵。”

  

  他看着小李玉愣了愣,笑着摇头,他还太小,不知道简隋英是个什么样的人。

  

  简隋英啊,是典型的越难到手的东西越珍惜,他喜欢的就是李玉的那股高冷样。要是什么东西都那么快接受了,简隋英反而觉得无趣。

  

  总结下来就是俩字——欠虐。

  

  突然小李玉的手机响了,两人几乎同时看向手机屏幕——简隋林。

  

  俩人的表情瞬间都有了变化,一个变得阴沉,一个满是雀跃。

  

  “喂,隋林。”小李玉说着就想往卧室走,他觉得未来的这个人对简隋林敌意很大,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想躲开这个人和简隋林通电话。

  

  李玉拉住他,沉声说:“就在这说,我什么不知道?”说着就示意小李玉按下免提。

  

  “李玉,你今天去我哥那上班了是吗?”

  

  “嗯,对,怎么了隋林。”小李玉声音都温柔了很多。

  

  “李玉,你之前答应我的事你没忘吧,你说要帮我的。”简隋林的声音传来。

  

  李玉听着这些话头就疼,简隋林和之前的自己,真的不是个东西。

  

  他耐着性子听完了两个人的电话,几乎是小李玉挂电话的一瞬间,他就一拳打上去。

  

  “我警告过你,别对简哥做什么,你听不懂人话吗?”李玉有些失控的吼道。

  

  小李玉平白挨了这一下,气也不打一处来,扎扎实实也打了李玉一拳,大声说:“我还想问你呢?简隋英有什么好的,你看他那个流氓样,他之前那么欺负隋林,你怎么就能和他这种人渣在一起?”

  

  李玉听不得别人诋毁简哥,怒火攻心,一拳一拳向小李玉打去,小李玉也不示弱,也一下一下还回去。

  

  可小李玉哪能打得过长大的李玉啊,这几年的饭可不是白吃的。不一会就被未来的自己压在地板上不能动弹。

  

  “你冷静点,咱们谈谈。”李玉喘息着说,自己也平静下来。

  

  他不想告诉小李玉简隋林的事情,自己之前对简隋林恨之入骨,但是他们怎么说也是那么多年的兄弟,最后闹到那个样子是谁也不想看到的。如果这一次可以将三个人的关系协调好,那也算是皆大欢喜。

  

  “是你不冷静。”身下的小李玉闷闷的说,满是挫败感。

  

  李玉起身,将小李玉扶起来,鉴于小李玉还得见人,他倒是没有往脸上打,不过肚子上那几拳,就够小李玉受的了。

  

  “我告诉你说,简哥真的很好,可能你现在还体会不到,但是,你好好的了解一下简哥,别带着不好的滤镜看他,你会发现,这个人是特别值得你喜欢的人。李玉,你会非常非常的爱他,你爱他到不惜牺牲一切。”李玉深吸了一口气,“我之前伙同简隋林做了很多对不起简哥的事,我事后有多后悔你根本想象不到,李玉,你若是执意要和简隋林合作,你会后悔的想死!”

  

  “你看看简哥,他虽然脾气差,但他嘴硬心软,你说点软话他什么都能依着你,简哥值得你去爱,你要慢慢发现他的好。”李玉说着这些,自己也鼻头一酸,红了眼眶。

  

  话说完,房间一片寂静。

  

  小李玉不知道该说什么,可是,他可以看得出来,面前的这个人,爱简隋英爱到骨子里。

  “我试试。”小李玉呼出一口气,“我试着了解他。”


——————————————


三次元真的好繁忙~考研备考过程真的是巨累……


     李玉真的是在好好的开导小李玉,教小李玉做人,但是很可能小李玉有一点不做人???(还没有想好这个地方)总觉得这种长篇,一直都是甜的话会不会太腻太平淡了?要制造点虐点嘛??我想听听你们都意见~欢迎留言!!

   

       还有个事,大伙点赞和推荐点起来啊,评论起来呀宝子们!!!我这段时间的数据好像特别差唉😭😭😭



评论(33)

热度(6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